Photobucket 偷看我のblog吖~欢迎xD 记得follow我啦><

❤只有我和他の世界❤

Photobucket记得follow我才走xD PhotobucketPhotobucket

12.02.2011

久久一次/.\

很久没有认真的写了呃= =
我也这样觉得/.\
想把blog换到美美
可是我


不会弄= =
等下在去研究下xD

平头了呃、
很轻松、不用顶来顶去/.\


我要做工!!!
以前不喜欢、不懂做么现在一直吵要做= =
为了它!!!
加油!!!
xP




昨天去婷的档口玩
不是玩是帮忙/.\
认识新朋友^-^
哈哈哈哈哈
几HAPPY
天秤座朋友满天下xD



看了SUJU在MAMA的影片
他妈的帅啦~~~~~~~~~(发花痴- -
圭贤、我爱惨你了~~~~~~~~~
秒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哇老@.@
喷鼻血了




再来SUJU的


全部都很帅、有米有!?!!!!
喜欢叻??? xD
帅惨呢呢呢~~~>////<



坚强的女人会哭、但不会认输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