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偷看我のblog吖~欢迎xD 记得follow我啦><

❤只有我和他の世界❤

Photobucket记得follow我才走xD PhotobucketPhotobucket

12.07.2011

SWEET♥

今天跟公去吃MCD~
超久没看到老公了呢:(
今天终于看到了^^
我请老公吃= =
老公破产了/.\
拿去养dota :'(










这件衣、穿到我很肥╮(╯▽╰)╭
可是我很喜欢啦~
点点点的叻~
爱惨
> <


前几天去姑家过夜
哈哈
用他的WEBCAM拍照



超傻xD
哈哈哈哈、



最近喜欢听
┏━━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┏━━━━┓
┃大火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┃The Boys┃
┗━━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┗━━━━┛
李佳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女时代

超~~~~~~~~NICE
爱惨~~~~~~~~~~



哎哟不懂要写啥了/^\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